close

IMG_7438.JPG

訂到RAW大概覺得應該沒有訂不到位的餐廳了吧

8月底線上訂位。。。

和大家一樣 再也沒消息

結果在8/26接到RAW未接來電

想說沒接到電話 被取消掉 不會那麼賽吧

還好隔天RAW就打來囉

告知8/29 換新的秋季菜單第一天

((其實舊的我也沒吃過 哭哭))

 

RAW位在大直美麗華附近

停車的話 對面有個大停車場 不用怕沒有位子

路邊也很多停車格

比較之下 停車場一小時20元 比路邊一小時30元便宜

 

IMG_7379.JPG

IMG_7364.JPG

 

走進去 中間木頭流線的吧檯 超有氣勢的 

如果人數未到期 服務人員會安排旁邊的座位稍作休息

午間套餐 提供1850元 2680元兩種價位選擇

第一次來用餐  先吃看看1850元 的套餐

 

IMG_7367.JPG

 

2017秋季菜單上囉

八道菜~~

依舊融合台灣食材 創新感十足

口口都是巧思 

 

IMG_7389.JPG

 

手工麵包是單點的喔

搭配打發鮮奶油 佐蕎麥粒 海鹽 

麵包有外脆內軟 如果第一次用餐可以點看看 

 

IMG_7383.JPG

 

第一道菜 是水果玉米搭配現在火紅的藜麥和台灣有名的台梗九號

用握壽司的方式呈現 再選用台灣味增提味

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並貼心地幫女孩子 切一半 可以優雅的用餐

不會在男友面前失態  結果姊我根本一口就吃完了

對切的留給嬌羞的阿龍先生

 

IMG_7393.JPG

 

第二道看似都是生牛肉

其實是由生鮪魚 番茄 還有西瓜組成

別懷疑吃起來像是 油漬過的西瓜

下面搭配乳酪 在淋上西瓜提煉的醬汁

說真的 西瓜和乳酪的味道結合

我竟然吃出了榴槤味  

((如果有人吃了這道菜 可以跟我分享 你有吃到榴槤味嗎 ))

整個滿足我今年夏天火氣太大一直沒有買榴槤吃的心願

問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是什麼 

絕對是它 完全想不到的味道

 

IMG_7397.JPG

IMG_7398.JPG

 

這道菜選用  雞翅搭配蠔油醬汁

用芥藍梗 當配菜 在撒上炸過的芥蘭葉

由炸過的芥蘭葉 整個讓這道食物更上一層樓 

不然覺得內部的雞翅味道有那麼點單調 

 

IMG_7405.JPG

 

第四道菜 來自主廚童年夜市生活的領感

焗烤馬鈴薯的變化 

中間搭配手私豬 上面放上炸薯條 

再撒上七位粉 

很美式的做法 但味道 我比較愛夜市的起士馬鈴薯

 

IMG_7418.JPG

 

簡單裹粉的章魚腳 

沾上特調是拉差與美乃滋組合的醬汁

是拉差是一罐上面有一隻公雞的辣椒醬 在美國賣超夯的

再配上他們自己做的香鬆

記得要肉醬一起搭配 不然根本繼光香香雞阿

搭配起來這道菜  我也好愛 根本章魚控

其實麵包吃完 吃到這道菜  已經開始有飽足感囉

 

IMG_7420.JPG

 

一整顆椰子端上來 真心覺得也太費工了吧

天使細麵搭配蟹膏 用南洋叻沙的方式料理 

吃起來滿滿的海味 我會刮下旁邊的椰肉一起食用

味道更加清爽 

吃得差不多剩一小口的時候

服務人員會倒入叻沙風味的湯汁 有點濃郁 

依舊繼續刮椰肉 姊整個吃很忙

不知道這是主廚的用心  還是我發明的吃法 快試試  超解喝多膩口的味蕾

是另一種風味的呈現

 

IMG_7425.JPG

 

終於來到菜單上最後一道菜了 

小犢牛配上小卷 用客家小炒的巧思製作 

配上烤過的湯葉 (豆皮)

味道呈現上來的略顯一般

湯葉 烤得有點過頭 在這道菜上一直吃到燒苦味

湯葉的呈現方式 覺得如果他是帶有豆味的鮮豆皮 可能來的精采

 

IMG_7432.JPG

 

最愛的甜點終於來囉

自從減碳生活後 蛋糕 法點 都很少碰 

這是一個巧克力香蕉塔的概念 

再淋上咖啡泡提味道

選用口感較Q的旦蕉 配上太妃醬 卡士達 結合 

混再一起的味道 吃起來非常的幸福 也來的部會太甜膩

 

IMG_7436.JPG

IMG_7434.JPG

 

最後附上的小點  選用台北堂的monaka餅 

位於萬華的台北堂摩納卡餅本舖 創立於1920年

在日據時代 販售著天皇御用的點心

RAW特別在秋季菜單上 和台北堂結合

內部搭配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內餡

並在monaka餅上 印自台北 的字樣

展現店家用心的巧思

讓台北的老味道 即將走入100年的店家

用另一種創新的方式 結合  讓大家知道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訂位秘訣】

RAW現在開放兩個月的訂位 並需要預付訂金

之前12點一到   立刻訂位已滿

現在至少  還可以填單送出

 但是 但是  不一定會回覆 

還不准相同的信箱重複填單

這次我的訂位戰略  就是訂兩個月後的時間

8月底訂十月底的位子 並備註{平日中午任何時間 皆有空}

結果等了5天都沒有接到預付訂金的回信 

再通知用餐的前幾天  接到電話  詢問我 三天後剛好有人取消

我能前往用餐嘛!!!!

知道該怎麼做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AW

地址 : 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(對面有付費停車場)

電話 : 02-8501588

官網 : http://www.raw.com.tw/(線上訂位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璇姊。瘦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